双木成林

打工人的我很容易当鸽王

爱宠之约——周棋洛

天边露出了鱼白,温暖的太阳还在慢慢的升起,窗外的北风夹杂着细雨和冰雪,窗台上的已经慢慢开始堆积起湿冷的雨雪。

周棋洛一觉醒来,身旁已然空落落的,被褥的余温尚存。

“檬檬,你在哪里?”周棋洛掀开被子赤脚下床冲出卧室。

喵。(在这里。)

“我们家什么时候养猫了?”周棋洛撇开抓着他裤脚的胖猫,“你一边玩去,我要找檬檬。”

喵!(我就在这里!)

周棋洛不理抱着他大腿的胖猫,直径走向起居室和厨房。

喵喵喵——

扒拉着周棋洛裤腿的你焦急的叫唤着,企图让那个比你高的男人注意到你。

“檬檬一定是出去。”周棋洛见女友不在家,抱起地上那个抱他大腿的肥猫。

“小肥猫,你是怎么进来的?”

喵!(你说谁肥!)

木地板上的“肥猫”开始炸毛。

周棋洛这时才开始注意到这只一开始抓着他不放的肥猫。柔软的灰棕色的皮毛,肥肥的身躯,身后的尾巴粗圆。

这怎么看……都不像家猫啊。

不能说话的你到茶几上叼来了一张纸,摊开了摆在周棋洛的面前。

【我是檬檬!】

白纸上歪歪扭扭的四个黑字吓住了周棋洛。

良久,你用爪子拍了拍周棋洛的脚。

“檬檬你怎么变得这么……肥!”周棋洛吃力的把你抱起来,还嗅了嗅你,“还好臭。”

喵!!!(什么!!!!!(メ`[]´)/)

接下来的一整天里,周棋洛对着你各种拍照,换装,搞怪。

“哈哈哈哈哈哈哈——檬檬,你还真是天生的表情包。”

看着周棋洛手机屏幕上那各种黑历史,你无力的趴在地上。

你家的周棋洛真的是心大,这么大的变化你都吓到了,他却不当回事,唉~摊上这么一个乐天派你也认了。

玩了一天,你也累了,但那个抓着你的爪子胡乱挥舞的大孩子还在乐此不疲。

“妖怪!看我的神龙爪!”周棋洛对着电视屏幕上的科幻片使劲的摆弄着你。

喵……(我怎么不知道我家这位脑子里都是大戏(´-ι_-`)!)

“我去放洗澡水,你在这里等我。”周棋洛把你放回沙发上。

喵。(终于可以睡会了。)

周棋洛回来时,沙发上的肥猫已然不见,沙发躺着的是熟悉的那个人。

“我就知道你会回来的,小肥猫。”周棋洛来到你身边,摸着你的头。

一听那三个字,你一把捏住他的下巴,“不是肥猫!那是兔狲!!!!!”

“抖……素……次……柔……滴……”周棋洛被你捏着下巴和脸颊,说话都不利索了,但你明白他说的是什么。

大家可以去找度娘看看兔狲

ヾ(^▽^*)))天生的表情包啊

@苏沐秋的伞(禁止转载)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