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木成林

打工人的我很容易当鸽王

看时间安排,有空就写①

好久没出没的我今天只想找点存在感
调皮.jpg

霸图战队的张新杰张副队最近收养了一只姐姐家的小奶猫。
张家大姐姐是一个嗜猫如命的人,她家的猫很多,各种品种猫猫她都有。(可以开猫咖了。)
不过,很不幸的是,张家大姐姐最近要搬家了,家里的绝大部分的猫猫都拜托张爸张妈照顾,唯有一只刚入手的小奶猫张爸张妈照顾不了。所以,张家大姐姐就拜托生活规律严谨的弟弟张新杰照顾。
“拜托了,爸爸妈妈没照顾过这么小的,还没断奶的猫咪,我只能拜托你了。”张家大姐姐把纸箱递给弟弟,双手合十,诚恳的请求着。
“我也没经验,你也不怕我弄死它吗?”面对纸箱里的这一团柔软的小毛球,张新杰并没有觉得有多可爱,他只知道这是他这个多事的姐姐推来的一件无法拒绝的“麻烦”。
喵——
箱子里的小奶球扬起小脑袋,好奇的看着眼前的男人。
“哎呀,我过几天新房子就装修好了,就帮我看几天嘛。”
“……”
“那……我找朋友去帮你买你之前看上的那个手表?”
“可以,到那时记得把猫领回去。”
“3Q!”

喵?
我被卖了?(´⊙ω⊙`)

刚带回来的第一天里,张新杰把这个小懒猫准备好早餐以后就出门去了训练营。
差不多要到中午的时候,宿舍里的这只懒猫终于醒了。

现在,这只软绵绵的小毛球虽说是还没断奶,但已经开始尝试着给予一些其他的辅食吃了。
“你还真的是吃得多啊。”张新杰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小毛球把两个小碟子上的东西干净的吃完了。

喵喵——
人家在长身体!*٩(๑´∀`๑)ง*

“你不是猫,你是猪。”张新杰拿起那两个小碟子,转身离开。

⊙ω⊙喵???
猪是什么?

在霸图战队现在正进行着紧张的训练,为的就是能在比赛上取的冠军!
张新杰最近的训练在不断的添加中,能看护那只好奇心严重的小毛球的精力不是很多了。
今天为了不让这只小家伙拆了他枕头和被子,只好把它带去训练营。
“这是什么品种的猫啊?”张佳乐这边捏捏小毛球的耳朵,那边摸摸小毛球的小爪子。
“怎么看都好像是布偶猫。”宋奇英拿着叮当作响的逗猫棒调戏着小毛球。
“怎么看都像一只猪。”张新杰嫌弃的抓起夜毛球的后颈肉,把它扔进了为它而买的铁笼子里。

喵!!!!!
放本喵出去!!!!!!(メ`[]´)/

小奶猫一天天的在长大,也越来越有坐不稳。每一次做错事都露出无辜的表情,张新杰每次想打猫的时候,小奶猫就打滚撒娇卖萌。
张佳乐:“小张,你怕不是养了一只成精的猫。”
张新杰:我就笑笑.jpg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