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木成林

打工人的我很容易当鸽王

名侦探柯南兔子小姐





119

年轻俊郎的父亲,可爱的女儿。

商业街里这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让一众已婚妇女们投来艳羡的目光。

3岁的小兔子伸出肉乎乎的小手指着水里的大鱼。

“爹咪,我想吃那个。”好肥美的大鱼呀。

景光思考了一下今晚的食谱,“那就做一道清真鱼吧。”



120

好看的帅哥谁不喜欢呢。

小兔子:看什么看!等一下就吃了你!

大鱼:我都快要被你吃了,看看帅哥怎么了。

小兔子:不许看!这是我家爹咪!他是我的!!

大鱼:小兔崽子,就看怎么了!



121

一鱼一兔怒视着彼此。

鱼店的老板看着这气鼓鼓的小孩子和气的大笑,“这孩子真可爱。”



122

大鱼挣脱老板的大手,鱼身一甩,半个身子打上了小兔子肉墩墩的小脸上。

白嫩的小脸红扑扑的,金豆豆一颗接着一颗的掉,委屈巴巴指着大鱼,“哇哇哇——它打我呜呜呜呜,爹咪,爹咪!”

景光也没想到自家小孩会被一条鱼打到,想笑却要憋着,以免伤了孩子的自尊心。



123

高明哥的邻居是一家三口之家,夫妇俩的孩子是一个一年级小男生。

“妹妹,你要来我家吃饭吗?”

“不用了,我要和爹咪一起吃。”本兔头才不要和你吃饭呢,放着我家爹咪香喷喷的饭菜不吃去你家吃吗。




124

全职妈妈捂嘴笑,“诸伏先生真有福气,你家的孩子看着真是可爱。”

景光礼貌的微笑,眼前这位妈妈笑容虚假不达眼底。

男孩的妈妈推推儿子的肩膀,“和妹妹说再见了。”

“妹妹再见。”说完,男孩双手抱住小兔子,亲昵的波了一下小兔子的脸蛋,“这是今天新学的,我们班的外国同学打招呼的方式。”



125

……

忍住!

景光黑了半边脸,皮笑肉不笑的,阴恻恻的看着男孩。

他只是个孩子。

不就是亲个脸吗。

无伤大雅!




126

回到家,景光用消毒湿巾擦拭小兔子的脸。

“要小心外面的苍蝇,纯就当做是被一只蚊子叮了。”

好的。

小兔子不敢说话,现在的景光爹咪看着有些快失控。

之后,景光把怒火发泄在一条鱼的身上。



127

「副本已完成,之后进去主线剧情,请玩家自己摸索娱乐方式。」

「重在参与~」



128

高明下班有点晚了。

这个班下得他不是很想回家。


今天早上出门前,那个萌萌哒的小可爱突然在自己眼前变成一个身量不高,年轻略显稚嫩的未成年少女。

这么不科学的……

剧情他只在电影上看过,现实生活中大变活人还是第一次见。




129

小兔子变成大兔子了。

不和身的成年人衣服,赤着脚丫子,披头散发。

还有自家略显狼狈的……

半果上身的诸伏景光。


14岁未成年少女,双手环住高明的腰,头埋在成熟男人的胸膛里失声痛哭。

脑袋上的兔耳朵耷拉下来。

“爹咪不做人了!”

小兔子的身后是手足无措,慌慌张张的想要解释的景光。

“不是的,兄长,你听我狡辩,不!是解释啊。”


欧豆豆啊,你不要走上歧途啊。






评论(20)

热度(35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