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木成林

打工人的我很容易当鸽王

关于那个联盟里的小白兔


  

  

  

11

得到父母的同意,你的哥哥陪同你来到Q市的霸图。

现在是盛夏,别人但是短袖短裤,你是长衣长裤,衣服还是连帽衫。

“你放轻松一点。”兄长隔着帽子摸摸你的头,给与你安慰,“别害怕,你要试着去社交。”

你瑟瑟发抖:我要当咸鱼,一个人挺好的,为什么要答应面试呀……外面好热……



12

“你好,我是霸图的经理,我姓x。”西装革履的中年男人和哥哥握手问好,还交换了名片。

哥哥好厉害,游刃有余耶。

你躲在兄长的身后,握紧哥哥宽厚的手。



13

韩文清注意到了,来的人是两个。

年长的男性穿得很得体大方,举止言谈都透着优雅,他的身后畏手畏脚的就是张新杰看中的女孩。

在交谈的过程中,这个孩子都是低下头的。



14

“先来试一下。”韩文清邀请女孩打一场模拟赛。

什么!!

你要和韩队打pk?

不要啊,你不敢,你很害怕,没有人说过面试还有这个流程啊!

兄长把你推出来,按到电竞椅上坐着。

快乐肥宅vs大漠孤烟

奶妈对拳法家。



15

呃——

打扰了。

“对,对不起,我只带了这个过来……”你的卡包在家,为什么会带这张卡过来呢,是因为那个名叫张新杰的副队长说带你熟悉的账号卡过来就好了。

确实没有人说过要pk呀!

你顶着那凶狠的眼神,把自己的背弯下,整个就一个小可怜。

我想回家,我不想打比赛了,我不该头脑发热的。




16

有事来迟的张新杰一进门就看到自家队长把他从网游里挖过来的接班人给吓哭。

队长的钱包脸传闻是真的没有一点水分。



17

最后,经理拿来了一张魔道学者的账号卡过来。

是满级的账号卡,你入坑的时间也就是三个月多一周的时间,除了狂剑士和牧师的职业熟读外,其他职业的技能也只是看过技能表,和CD时间。

手上这个魔道学者的卡你只玩过一次,那一次还是同学要蹲坑你接一下位置。



18

这pk打得很吃力。



19

来自对面无形的压力,你真的想回家了。

魔道学者的技能你大致的看了一下,记住几个重要的高伤害的,在经验丰富的老人面前还是逊色一筹。



20

从这场pk上,你更加确定你真的只适合辅助的角色,那些进攻的角色是真的不合适你。

像你使用牧师或者是守护天使时,你真的能做到灵活控场;元素法师和术士这些远程控制的职业你也只能是有效辅助,补刀。

不管是那个,在个人pk上你没有任何的优势,占不到任何便宜。 

评论(44)

热度(38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